kafka

私人收藏馆,各种来源,偶尔写文。

© kafk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柠檬焰火13 儿童不宜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晨,气候有些闷热,不知是否是因为这样,坐在工位上的郑小峰有些无精打采。阿婶纠正了师姐的形容,以过来人的语气说:“我看他不是没有精神,发姣啧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宠物店的老板急忙踩下刹车:“好险赶上啦,阿琪呀,快点,别让人家等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阿琪背起书包下了车:“好啦,老爸你好啰嗦。”今天是小学校庆,安排了很多亲子活动,听说还有蛋糕,不过爸爸又要看店,让自己跟着声声家一起。才进校门,就看到自己的好朋友,阿琪马上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,“声声”、“琪琪”,两个稚嫩的声音兴奋地响起。


       阿琪看出好朋友有些低落:“声声,你爸爸妈妈呢?”


       声声:“妈妈就在后面,爸爸去停车了,但是我下车时听到他接了个电话,不知道会不会又突然走掉啦。”


       阿琪安慰道:“没办法,我看电影里,警察都好忙的,他们要打击坏人嘛,比我爸爸好,他整天只知道看店,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,呀,不对,声声,我跟你讲,昨天我在店里看到一个……”,正在两人交谈之际,一个焦急的女声赶上了她们:“声声,姚声声,哎,一直喊你们都没听见,今天人多,你们要跟着我,别到处乱跑,放心,爸爸马上就过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两个女孩乖乖地跟在大人的后面,突然,阿琪扯了扯声声的衣服:“声声,我好像看到我刚刚跟你讲的那个哥哥啦,咦”,但是一眨眼,那人又消失在人群中,难道自己看错啦?


       半个小时后,一辆印着“昇味”的面包车驶出了学校。


       小峰终于在师姐关心的眼神中回神,幸好他没 听到阿婶的评价,不然有些事情就不会这样容易讲出口了:“师姐,昨晚我们见佐面啦。”


       师姐等的就是这个:“然后呢?”


       小峰吞了吞口水:“我想我喜欢他,他也喜欢我。后来,我们就接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师姐越发激动:“然后呢?”


       小峰头摇的飞快:“然后?没有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师姐马上表现得自己仿佛是位撑到赛末才被击败的球员,在一阵惋惜后不得以接受了现实:“哎,唉,也是,你还小。”


       觉得自己已经不小的小峰想起了早晨两人的对话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今天有事,会晚点回来”


    “喔”


    “等我”


    “喔”


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,我在做什么,被自己搞得有些泄气的小峰不自觉开始求助师姐:“我,我觉得有点快,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跟他相处,哪里怪怪的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仲都得,现在的后生仔没生胆咩,啦,既然给我听到啦,别说前辈不照顾你,好东西来的,包你度过一个淫贱的夜晚”,师姐旁边又有一个人突然出现了,小峰想,难道附近有任意门只有自己不知道吗?疑惑归疑惑,他还是条件反射地接住了那位“前辈”扔过来的书,低头一看,《火辣辣的你让我火喷喷》,还有个副标题《除衫激战到天明》,脸和耳朵瞬间真的有变得火喷喷。


       师姐倒是很惊喜:“咦,泉哥,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


       阿泉:“一阵咯,你再不进去,钟sir要把喜饼吃完啦,是呀,少奶奶有佐啦,少爷和老爷开心得不得了,少奶奶想自己来的,不过少爷看的紧,不让她到处跑,就派我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师姐:“哇,帮我恭喜阿娟和阿文,几个月啦?”


      “今天3号嘛,算下来有91天。”对未来的少爷或小姐如此关心让人感到阿泉作为保镖的称职,当然,还有一些不对劲,你到底是从那天开始算起的,好不容易缓过来的小峰,注意到阿泉塞在领口里似乎随时可以从中掏出什么的手,忍住没有吐槽。


       阿泉办完事很快就走了,小峰没能成功地把书还给他,不想被人在单位上撞见,下班后小峰将它偷偷转移到自己的风衣里面一起带走。磨蹭着走进了门口,想起阿敖没这么早回来的郑小峰,终于意识到,自己个仔是不是从昨晚开始就不见了,发现这一点后,心急得立马跑了出去。两个小时后,小峰一边进门一边抖了抖手里的某只肥猫,不管它听不听得懂,都一样叮嘱它:“呐,下次别随便跑出去,还好隔壁的陈小姐好心收留,不然我都不知道去哪里找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阿敖已经回来了,他蹲坐在沙发上,一只手放在嘴边轻轻地啃咬,另一只手上拿着一本书,正饶有意味地看着,书的封面小峰很熟,很好,他不活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玄关捡到的,文笔不错,情节和姿势一样跌宕起伏,都几有创意”邱刚敖知道小峰回来了,但目光好似已被书中的内容所吸引,继续翻了一页:“嗯,这章,小峰,怎么你中意做这种事的时候听人讲粗口的咩?”说完才抬头看了看小峰,表情说不清楚是认真多一点,还是戏谑多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小峰两腿发软,栽倒在地,叛逆期来得有点晚的太子趁机在他身上踩跳,直到另一个主人走近才跑掉,现在,阿敖也躺到了小峰的旁边,他躺下的动作很潇洒,不过小峰现在没有心情去欣赏,他用风衣的帽子盖住自己的脸,企图装死,但架不住身边的某个衰人,要用磁性的声音一直读一些儿童不宜的内容。终于,小峰的声音从帽子里传来,嗡嗡的:“不要念了,这本书不是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阿敖没有回答他,但四周一下变得安静起来,小峰的视线被自己遮挡,只能接收到一些微弱的光线,很快,有人压在了他的身上,肌肤相碰的瞬间,对方的热量传递了过来,这种温度顺着血液很快流淌到自己身体里的每个角落,小峰隐隐约约感觉到有什么事将要发生,他既懵懂又害怕,着急想要起身,但意识却无法集中,停留在他身上的眼神让他陷入了强烈的眩晕之中。


       以下省略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